长春光华学院招生信息网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 >>  招生快讯 >>  正文
招生快讯||关于我校在浙江省征求志愿的公告(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)〖9月13日〗

发布时间:2020-09-13      发布人:招生办公室    阅读次数:

学校简介:

长春光华学院,原长春大学光华学院,2000年建校。2004年被教育部首批确认为本科层次独立学院,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,201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。先后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专业硕士立项建设单位,向应用型本科院校整体转型试点高校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。

学校坐落在风景秀美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,现设有商学院、金融学院、电气信息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、电影学院、视觉艺术设计学院、音乐学院、足球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创新创业学院、基础教研部、公共外语教研部14个院(部),现有本科专业46个,专科专业5个,分属经、管、工、文、艺、理、教育7个学科门类,全日制在校生近1.2万人。

学校持续推进“人才强校工程”和“教师养德修为工程”,建设了一支由全国优秀教师、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、吉林省高级专家、吉林省教书育人楷模、吉林省教学名师、博士生导师、硕士生导师等高层次人才和“双师双能型”教师为代表的师资队伍。

学校现有国家级一流专业1个,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4个,省级一流专业7个,省级本科品牌专业1个,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,省级优秀教学团队5个,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,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,省级“金课”2门,省级精品课、优秀课30门。具有吉林省重点学科1个,省现代媒体技术工程研究中心1个,省高校创新团队1个,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,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1个,省高校新型智库1个,省重点实验室1个。

浙江省征求志愿填报时间: 2020年 9月14日8:30—17:30

2020年我校在浙江省征求志愿专业信息如下:

科类

专业代号

专业名称

计划数

本科

010

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

4

011

汽车服务工程

1

012

机械工程(国家级一流建设本科专业)

5

013

机械电子工程

8

014

数字媒体技术(校企合作)

4

015

电子信息工程(省级一流专业,校企合作)

6

016
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(校企合作)

5

017

物联网工程(省级一流专业,校企合作)

6

024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(校企合作)

2

专科

504

移动互联应用技术(校企合作)

5

505

大数据技术与应用(校企合作)

5

我校浙江籍在校学生近1200名,为我校第二生源大省,欢迎广大浙江省考生报考!

学校地址:

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

咨询电话:

0431-85552348、85552353  

邮编:130033

乘车路线:

361路、301路、190路、218路公交车,地铁2号线均到学校

学校网址:

http://www.ghu.edu.cn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长春光华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20年9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