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春光华学院招生信息网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 >>  优秀校友 >>  正文
文学院||赵成杰—201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,现为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助理研究员。

发布时间:2022-03-13      发布人:招生办公室    阅读次数:

赵成杰,201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。获得南京大学文学博士学位,韩国首尔大学中文系博士后,现为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助理研究员。主要研究方向为《尚书》学、“说文”学、金石学及传统文献整理与研究。已在海内外各类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,出版专著《今文尚书周书异文研究及汇编》(台北兰台出版社,2015)、《金石萃编与清代金石学》(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,2019)等;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“清人笔记所见《尚书》类文献整理与研究”,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“六朝石刻汇校”,入选2018年度“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”。

寄语:母校,您用怀抱保护我,让我健康成长;您用胸怀包容我,让我快乐成长;您用行动鼓励我,让我自信成长。我衷心地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,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。